•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c#人力资源管理系统.rar

语言:C# 版本:vs2005 带SQL数据库,可以运行! C#程序员入门不错的例子!

2008-11-04

asp.net[典型系统]

此压缩包包含五套asp.net源码: 博客引擎 时间跟踪系统 图书馆管理信息系统 在线求职系统 中小型企业网站

2008-10-17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中文版)》PDF电.rar

这一年来都在学习设计模式,现在把我从网上找来的有关电子书全部上传上来。 都是些牛人大作。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中文版)》

2008-10-17

NET+数据访问架构指南.pdf

本文提供了在多层.net应用程序中实施基于ado.net的数据访问层的指导原则。其重点是一组通用数据访问任务和方案,并指导你选择最合适的途径和技术(68张打印页)

2008-10-17

hoverbox 图片放大JS

鼠标移上,放大图片的JS hoverbox.rar

2008-10-17

GridView 72般绝技.doc

GridView无代码分页排序 GridView选中,编辑,取消,删除 GridView正反双向排序 GridView和下拉菜单DropDownList结合 GridView和CheckBox结合 鼠标移到GridView某一行时改变该行的背景色方法一 鼠标移到GridView某一行时改变该行的背景色方法二 GridView实现删除时弹出确认对话框 GridView实现自动编号 GridView实现自定义时间货币等字符串格式 GridView实现用“...”代替超长字符串 GridView一般换行与强制换行 GridView显示隐藏某一列 GridView弹出新页面/弹出新窗口 GridView固定表头(不用javascript只用CSS,2行代码,很好用) GridView合并表头多重表头无错完美版(以合并3列3行举例) GridView突出显示某一单元格(例如金额低于多少,分数不及格等) GridView加入自动求和求平均值小计 GridView数据导入Excel/Excel数据读入GridView

2008-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