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signingInterfaces——一本关于现代视觉和交互设计的完整教程

本书清楚、简洁、引人入胜,既包括基础知识,又讲述了复杂的概念,是一本关于现代视觉和交互设计的完整教程。每章都介绍了一组模式,并且对每个模式都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设计建议,供你即刻投入使用。

2009-02-02

C#设计模式——第一部完整的面向C#和.NET程序员的设计模式指导著作。

第一部关于C#和.NET设计模式的权威指导著作,为基于C#语言和Microsoft ® .NET框架的开发人员学习设计模式和应用设计模式提供了一个完整全面的理论框架和大量的详细应用实例。本书内容覆盖了所有23个经典的“四人小组”设计模式,具体包括:适配器,外观,合成,桥接,单件,观察者,中介者,代理,职责链,享元,生成器,工厂方法,抽象工厂,原型,备忘录,模板方法,状态,策略,命令,解释器,装饰,迭代器,以及访问者等模式。本书提供了大量的C#代码,解释说明了在.NET框架下如何应用上述设计模式。读者在阅读本书之后,将会对关于C#语言和Microsoft ® .NET框架的设计模式的整体概念、基本原理、内部实现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可以将设计模式应用于基于C#语言和.NET框架的面向对象软件开发实践当中。本书还提供了丰富的附录资源,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通过利用这些资源进一步增强对设计模式的理解。

2009-02-02

5种格式图书阅读器

5 种 格 式 图 书 阅 读 器

2008-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