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编程艺术

本书以C++国际标准语法为基础,从高级特性全面讲解C++语言变成技术、技巧,充分展示了C++语言的强大性、多样性、优美性、敏捷性和艺术性。

2007-05-15

数据结构 C++ 语言描述

本书从面向对象的角度来讲述数据结构的基础知识。

2007-05-14

C++ 程序设计陷阱(中文版)

本书是一本专业程序员指南,它能够避免和纠正在C++程序设计和编写过程中所遇到的95%的最常见的,最具破坏性和最有趣的错误。

2007-05-14

C++必知必会

职业C++程序员必备常识<br/>初学者登堂入室的阶梯<br/>C++界20年经验结晶<br/>

2007-05-11

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

本书专门讨论Windows网络编程技术,覆盖Windows 95/98/NT 4/2000/CE平台。内容包括NetBIOS和Windows重定向器方法、Winsock方法、客户端远程访问服务器方法。本书论述深入浅出、用大量实例详解了微软网络API函数的应用。配套光盘包含了所有实例代码,方便读者使用。本书适合中、高级程序设计人员以及网络设计与管理人员参考。

2007-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