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etHomePath - 获取用户程序数据目录

class TfrmMain : public TForm{__published: // IDE-managed Components TLabel *Label1; TLabel *Label2; TLabel *Label3; void __fastcall FormCreate(TObject *Sender);private: // User declarationspublic: // User declarations __fastcall TfrmMain(TCompo.

2022-04-13 10:51:06 292

原创 C++Builder之ActiveControl

在Form上放置一个TTimer控件,编写TTimer对象响应事件。在Form上放置一些其他控件,在运行时更改活动控件显示位置,使活动控件每100毫秒向右移动一个像素。void __fastcall TForm1::Timer1Timer(TObject *Sender){ Timer1->Interval = 100; if (ActiveControl) ActiveControl->Left = ActiveControl->Left + 1;}..

2022-04-06 20:01:14 943

原创 C++Builder 深入TForm类之方法

TForm类的重要方法TForm类提供几个基本窗体操作方法,包括窗体的关闭(Close)、隐藏(Hide)和显示(Show)等,以及用于MDI窗体的子窗体排列操作方法,包括ArrangeIcons、Cascade和Tile等。除此之外,TForm类还有以下一些重要方法。(1)ClientToScreen/ScreenToClient方法。声明:Windows::TPoint __fastcall ClientToScreen(const Windows::TPoint &Point);

2022-04-06 19:48:53 526

C++builder 11实现的随机屏幕绘制点、线、矩形、圆形、扇形图的程序。

1、C++builder 11实现的随机屏幕绘制点、线、矩形、圆形、扇形图的程序。 2、运行程序后点击鼠标右键选取“开始”菜单,开始绘图。运行结束后,选取右键菜单中的”结束“退出程序。

2022-03-06

计算机控制中心

计算机控制中心 for windows,集成了一些常用的windows设置,在XP下测试通过。

2011-12-04

IP地址自动填写器(基于控制台的)

解压文件后,一键填IP.exe,设置IP为自动获取.exe和tmp.ip三个文件。 一键填IP.exe从tmp.ip读取IP地址和子网掩码,并将本机地址设置为读取到的地址(更改配置文件可以更改相关地址); 设置IP为自动获取.exe.exe则设置IP为自动获取方式。

2010-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