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DH集群部署.doc

采用在VM虚拟机上搭建方案,虚拟机环境VMware Workstation Pro12;虚拟三台机器方案,一主两备;内存:主节点4G,磁盘50G;目标集群作为测试环境使用,主要用于本机开发及维护测试。

2020-03-21

数据中台详细介绍

2011年,阿里马老师在第八届网商大会表示,阿里巴巴要做21世纪数据分享的平台,要向全社会共享数据。2015年,阿里提出中台战略,建立“大中台,小前台”,其中包括数据中台。 接下来,阿里通过云栖大会等宣传途径,以及成功的市场营销策略,让“数据中台”一词几乎成了阿里的发明专利,更是让业界人士捧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制胜法宝,IT届几乎趋之若鹜。

2019-04-15

jBPM jPDL用户开发手册

详细介绍了jbpm的组成功能,以及每个组件的作用。

2011-03-16

软件、系统功能说明书模板

进行功能说明书编写的参考,提供相应目录,为编写软件功能说明书的朋友提供导向,文件内有编写说明。

2010-01-08

jbpm 模型解析 表结构说明

介绍jbpm的组成,详细说明jbpm的所有表结构,每个表的功能以及代码的对应,为需要扩展JBPM功能的人员提供帮助。

2009-01-04

IBatis2开发指南

IBatis2开发指南

2008-03-04

JSF 1.2 新特性

1.首先JSF组件支持JSTL的forEach标签<br>2.改进tr

2008-03-03

jdk中文帮助

提供java类的中文说明,为英语不太熟悉的程序员提供最大的帮助。

2007-11-02

javascript必备帮助

包括所有的方法和函数,以及使用例子,是开发人员必备的手册!

2007-11-02

jspSmartUpload组件及实例

jspSmartUpload是一个非常好用的上传下载组件,方便开发人员实现上传下载功能,内容包含使用实例。

2007-11-02

spring教程

Spring 是指一个用于构造Java 应用程序的轻量级框架,被广泛运用到很多项目中,从小的web程序到大的企业应用程序,这是入门级的教程,很适合初学者,也供SPRING熟手巩固!

2007-10-25

STRUTS

Struts快速学习,掌握快速开发技巧。

2007-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