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B115的GUI例子,有些问题请有经验的朋友们完善并上传。

本例子来自PB11.5中Code Samples--Advanced GUI,我进行了简化修改,界面非常不错!但存在两个问题,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忙完善修改并上传共享,主要问题如下:   1、打开的子窗口无法显示,好象显示在主窗口w_main后面了,(打开脚本:opensheet(w_test,w_main,1,Original!)。   2、选择导航控件的按钮后,怎样把对应的明细功能内容以树型结构方式显示在对应的控件上,界面如OutLook选择“邮件”时,按钮控件上面的框框显示的树型结构一样。

2009-03-08

实现RichTextBox背景图片功能

本实子实现了RichTextBox的背景图片显示功能。

2008-01-05

利用RichTextBox控件显示图文数据

通过Rich TextBox控件技术实现图文编辑显示,主要用到了OpenFileDialog控件的Filter属性、FileName、ShowDialog()方法、RichTextBox控件的CanPaste()方法、Paste()等....

2007-12-23

按回车键焦点在控件中移动到录入的窗口

本例实现用户输入数据时,按[Enter]键控制鼠标焦点移动的功能。

2007-12-23

利用.NET Remoting技术创建的三层架构程序。

本例子利用.NET Remoting技术创建的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三层架构,对于想开发三层结构的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2007-12-22

定时播放音乐小程序

本实例通过C#实现音乐定时播放,对于类似学校这样的机构很有用的,通过设定音乐播放的时间,系统自动播放。通过本程序修改也可以实现自动关机。

2007-12-18

利用控件实现柱形图分析

本实例通过GDI+绘制图表方法来实现统计图形的效果,对于想把数据库的数据统计输出图形的设计人来是很有帮助的。

2007-12-18

利用短信远程关闭计算机

本例实现了利用短信远程关闭计算机的功能,利用这一功能,我曾编制了一个远程安全监控系统--把摄像头与短信功能结合,只要发现异常,就通过短信通知主人。

2007-12-18

利用短信猫收发短信息

本例实现了利用短信猫收发短信息的功能。

2007-12-18

交通红绿灯控制程序

本例通过Timer组件的Tick事件、System.Drawing命名空间下的Graphics类的FillEllipse()方法和OnPaint()方法实现一个红绿灯功能。

2007-12-18

通过串口闭对方计算机

如果计算机中没有安装网卡,该如何实现远程关闭计算机呢?本例实现了利用串口关闭对方计算机。

2007-12-18

使用ADO.net对象向SQL Server 数据库存入图片

使用ADO.net对象向SQL Server 数据库存入图片。

2007-12-15

通过注册表限制软件使用次数

本实例可以通过将软件的使用次数写入注册表来实现软件的试用。

2007-12-15

获取和修改BIOS计算机名

本实例通过使用C#制作了一个能够获取和修改BIOS计算机名称的小程序。

2007-12-15

使用Timer组控件制作左右飘动的窗体

本实例实现使用Timer组件制作动画窗体效果。动作程序,窗体在屏幕中左右移动。

2007-12-15

制作OUTLOOK的导航菜单界面

OutLook界面美观、友好,是一个很实用的程序主界面,并且菜单栏与工具栏是可移动的。

2007-12-15

将数据库数据显示到TreeVIEW中。

在设计程序时,经常使用TreeView控件树状显示数据。例如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利用TreeView控件显示层次。TreeView控件显示数据的好处是层次清晰,本实例利用TreeView控件显示商品信息。

2007-12-15

程序界面

要求把表的内容做成outlook的界面

2007-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