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敏捷思维训练法教材详解

敏捷思维训练法是一本培养思维方法的一本好书,希望认真品读!希望学后有所收获!

2009-12-18

计算机网络(第四版)

本书是国内外使用最为广泛的计算机网络经典教材。全书按照网络协议模型(物理层、数据链路层、介质访问控制子层、网络层、传输层和应用层),自下而上系统地介绍了计算机网络的基本原理,并给出了大量实例。在讲述各网络层的同时,还融合进了近年来迅速发展起来的各种网络技术,如Internet、SONET、ADSL、CDMA、WLAN和蓝牙等。另外,针对当前计算机网络的发展现状以及计算机安全的重要性,本书用了一整章的篇幅对计算机安全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书的适用对象很广泛。对于学习计算机网络课程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本书都可以作为教材或教学参考书,每一章后面的大量练习题,可用于课程作业或者复习要点。对于从事网络研究、网络工程以及使用和管理网络的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本书也是一本很有价值的参考读物。

2009-09-21

scrt622-x86.exe

vcredist_x86.exe是GDATA AntiVirus的驱动安装相关程序,用来提供该软件运行在x86架构下的所需驱动

2009-09-12

Cisco.IOS.12.0参考库接口配置技术.rar

本书是CiscoIOS12.0参考库系列图书之一,主要介绍了有关接口配置方面的技术。 全书共分4章,内容包括LAN接口配置、串行接口配置、逻辑接口配置以及接口配置命 令,其中接口配置命令列举出了210多条,并通过大量实例详细讲解了这些命令的使用,帮助 读者更好地掌握。

2009-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