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 vm tools 12.2.5-1

open-vm-tools-12_x64-7.1_12.2.5-1 给Esxi群晖使用的,不然总报没安装VMTOOLS,网上找不到现成的,只能自己编译了一个。For DMS 7.1以上版本。

2023-09-02

Zabbix6.4 添加 Esxi7.0步骤及内存使用率,存储使用率

在Zabbix6中添加Esxi7主机,或者VCenter。 增加虚拟主机的内存使用率,存储使用率等,在仪表盘中进行展示。

2023-05-13

FortiClient 7.0.2.0090 X64

FortiClient 最新版本,离线安装包,136M。 修补了7.0的BUG

2022-02-18

FortiClient 7.msi

FortiClient 7 脱机版,官网下载通常在半小时以上,这个可直接安装,文件大小106MB。

2021-09-22

net-snmp.txt

net-snmp工具 snmpwalk

2021-02-04

Platinum HRM 8.3 (64bit)安装盘

Platinum HRM 8.3完整安装盘

2021-01-14

forticlient 6.4.2.1580 X64

forticlient 6.4.2版本 64位

2021-01-06

Symantec_Endpoint_Protection_14.3.0_MP1_Full_Installation_CS

SEPM 14.3最新版本

2021-01-06

NETAPP MIBS文件

ONTAP 9.7 对应NetApp MIB 2.11 ONTAP 9.6 对应NetApp MIB 2.10 ONTAP 9.5 对应NetApp MIB 2.9 ...... Active IQ Unified Manager 9.7 对应 mib_ocum_9.7.zip OnCommand Unified Manager 9.5 对应 mib_ocum_9.5.zip OnCommand Unified Manager 9.4RC1 对应 mib_ocum_9.4RC1.zip

2020-12-09

OBU已拆卸.docx

当你的OBU报已拆卸,可按此文解决。 就不用再跑服务中心了,服务中心基本都要排队的。 自己摸索出的经验,度娘里都找不到。

2020-05-06

电信的光猫桥接后看IPTV.docx

电信的光猫,如果桥接后,是否就不能看IPTV了? 答案肯定为不是,但如果要做单臂路由,又或者要把路由器刷成梅林,是否又太复杂? 何况有些路由器很便宜,刷不成梅林的。 这里给你一个设置的方法,不用单臂路由,不用梅林。只是配置一下,不过可能要占用掉路由器的一个LAN口。

2020-03-19

PLEX免费解除苹果IOS限制.docx

PLEX是个很不错的软件,优秀的海报展示功能,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是个家庭影院的好东东。 可惜很多用户反应,因为苹果IOS系统有一分钟的限制,而不得不放弃这款优秀的软件。 这里教你如何解决这个限制,一分钱也不用!

2020-03-19

FortiClientSetup_5.2.3.0633_x86.exe

forticlient 5.2.3.0633 32位官方版本 直接运行安装,可用于win7系统 。

2020-01-31

FortiClientSetup_5.2.3.0633_x64.exe

forticlient 5.2.3 64位,可用于WIN7,官方版本 下载后直接运行安装 。

2020-01-31

EsxBiosTools.1.1.5

ESXI 5.0以上需要替换SLIC 2.3 BIOS必备工具。 目前已经支持ESXI 5.5.0 UPDATE 2403361

2015-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